獵人291話連載再開!!!

深受眾多讀者喜愛的漫畫 "獵人" ,經過漫長一年的等待,富木堅義博老師終於再提起他的金筆。今天在瀏覽 在線動漫 的時候,無意間發現: 獵人 竟有 291 話。讓我非常驚訝。
因為 獵人 這部漫畫事實上已經停載了有一年之久了吧,在網路上有人謠傳富木堅義博老師死於自宅火災,或是謠傳住院手部得怪病無法繼續執筆作畫。不過100%都是錯誤的消息。我附上在知識家所收集到的其中二項流言:


09年5月版遺書 之一
親愛的讀者們,當你們看到這時,我想我已不在人事。我走得很安詳,卻並不安心,我今生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畫完獵人 291。其實早在09年2月,我的手部神經就開始出現異常,所以我不得不休刊,對此我深感抱歉,也希望得到各位的理解。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的病情也越來越重,3月時我的手已變的不靈活,4月時更是完全失去知覺,5月時整條手臂都陷入癱瘓。最嚴重的是我的精神也受到很大打擊,我對不起直子,她還那麼年輕。如果我當初沒有追求她,她現在一定和岸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 我很遺憾不能親手畫完HXH,我的兒子現在還不會拿畫筆,我不得不將獵人的版權送給我的兒子(岸本那個混蛋,06年誇兩句就神魂顛倒,不好好畫,畫越來越爛),相信大家都會支持我的,與其讓獵人就這樣沉寂,不如讓獵人之魂在火影中燃燒。 這封信是由我夫人代寫的,我的上半身現在已經全部癱瘓,估計將不久於人世。感謝各位這麼多年一直支持我,希望我來世還當漫畫家,繼續為各位畫漫畫。 說是富堅2009年5月外出取材沒事寫的
流言之二
昨天上午因自宅失火而重傷的暢銷漫畫家富堅義博,因燒燙傷勢嚴重,昨天深夜不幸去世,享年四十三歲。富堅義博曾因創作漫畫系列作品「幽遊白書」、「HUNTERxHUNTER」而享有盛名。 東京警方和消防單位調查發現,富堅義博位於豐島區千早的木造自宅,昨天上午六時許突然有火苗竄出。位於二樓的橫山臥房,床緣附近遺留煙灰缸和煙蒂,警方研判,極有可能是橫山在夜間抽煙不慎導致意外災情。
不過,現在証明以上流言都是唬爛。現在附上網址連結,給大家一次看夠吧。
獵人 291 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ang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